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8-09 17:06 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军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是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市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总结全市2022年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并抓好以下几个重点工作内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和把握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苦干实干快干,集中抓好年度目标任务落实。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对照市委全会提出的各项具体任务,认真梳理,主动认领,建立台账,狠抓落实;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回头看”,查缺补漏,抓好落实。三要树立精品意识,全力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十大行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要锤炼过硬作风,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认真组织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对标“十个坚持、十个反对”,采取自查、互提、巡察、督导、点评相结合的方式,着力锤炼“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作、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五要严格落实制度规定,从严从实抓好廉政建设。要抓住关键环节、关键人,健全管理制度,健全运行机制,加强检查监督,严格监督,严格约束,严格要求。六要加强统筹协调,抓紧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抓好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提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城市云管服平台等项目建设;全力组织好金秋菊展,抓实夏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创文、创卫迎检复查等工作;守好安全底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防滑、信访维稳、应急值守等工作,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