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突出重点抓整改,把握关键抓落实

来源: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14:42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下午,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全市城管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8月10日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布了《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方案》,对本年度“创文”复审工作中的相关测评指标、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说明,对局系统近期文明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攻坚年、关键年,测评指标、测评方式等与往年有较大变化。全局系统上下要认清复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全面发力,落实好条块化管理责任及包抓责任。要突出重点抓整改,把握关键抓落实,切实对实地考察点位问题进行整改,认真落实创文网格管理职责,加大督查检查力度。

会议要求,各区城管执法局、各科室、单位要聚焦创建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扎实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整治提升行动,以全面整治提升市容市貌、全面加强环卫保洁工作、做好园林绿化管护、配合整治规范停车秩序等四大整治工作为主要抓手,坚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创建工作全过程,同时配合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做好其他专项整治提升工作,确保我局各项创文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落实,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创建成果。

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调研员、总园艺师、各区城管执法局、高新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