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补齐短板强化弱项 推动城市品质提升 全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背街小巷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7-30 15:01 浏览次数:

7月28日至29日,我市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背街小巷现场推进会。

推进会前,与会人员前往陈仓区千渭便民示范店、宝鸡高新区吾悦广场步行街、金台区陈仓园(100亩地)便民摊群点、渭滨区姜谭路绿化修建改造及育才建筑工地等相关城市精细化管理经验成果示范点进行了观摩学习,观看了岐山县、眉县、陇县等县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有关亮点工作的视频短片。

会议要求,城管执法系统担负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责任,也承担创文工作中许多重点任务。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升创文工作的紧迫感,真正将创文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让创文各项标准要求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相融合;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强化弱项,紧盯薄弱环节,开展拉网式排查,对标对表进行整改,确保每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聚焦“六大专项整治行动”,针对检查出的摊贩随意设点经营、停车难、如厕难等问题,合理规范设置临时经营区域、施划停车位、修建公厕点位,持续推动城市品质提升,使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