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将常态化创文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7-27 08:50 浏览次数:

7月27日,创建文明城市第五网格长、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朱军与包片部门负责人在渭滨区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金陵新村步行街、新渭路便民摊群点、姜谭路中心医院门口、东二路宝仪市场,仔细检查摊点设置、公益宣传、环境秩序、食品安全、垃圾分类、垃圾收集清运和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等整治情况。检查组指出,各级网格长和网格员都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保持攻坚态势,持续压实网格责任,共同把网格管理到位。

检查组与街道办、社区及相关创文责任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就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街道、社区在创文整治工作中提出生活垃圾收费难、市场周边停车难、垃圾分类普及难等问题进行现场部署。

检查组要求,要全面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各项标准,制定详细计划,扎实管理网格内业态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全面落实管理职责,常态化开展工作,高效研究解决本部门职责范围内的相关问题,确保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要落实好责任清单,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落到位,同时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激发广大群众投身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