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创新理念方式总结交流上半年城市管理执法工作

来源: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7-15 14:36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总结会,回顾上半年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半年工作总结会,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创新理念,采取现场观摩、经验交流、表态发言、领导点评等方式召开。会议现场观摩了年度重点工程--姜谭路绿化提升改造项目建设成果,听取了上半年目标任务考核得分靠前单位的经验交流和考核得分靠后单位的表态发言,局领导逐一对分管工作和联系单位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找准差距不足,制定改进措施,树立了“褒优惩劣”的鲜明导向,营造了“比干劲、比业绩、比成效”和“学先进、找差距、弥短板”的浓厚氛围,形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头尾调度闭环管理督促落实的工作机制。

今年以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全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王勇市长关于城市发展“十个坚持”的要求,以努力建设城市管理典范城市、着力打造“六个西北一流”为目标,积极推进城市管理执法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了全省重点项目观摩会环境保障,夜间经济管理工作经验得到省住建厅充分肯定并在全省推广,城市品质提升、姜谭路改造等多项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市民群众的赞誉,宝鸡城市管理工作再次得到了赵一德省长的肯定认可。

会议要求,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种能力”(树立政治意识、增强判断能力,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履职能力,树立担当意识、增强实干能力,立底线意识、增强廉洁能力),按照“四个一”工作标准(每个单位、科室要有一项创新工作、一个亮点特色点位、一次市上的表彰奖励、一篇市级以上刊发的经验交流文章),继续保持决战决胜的状态,不懈怠不耽误,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发扬拼搏精神,苦干实干,持续加强市容常态化管控、城市品质提升“十大行动”、金秋菊展和花卉盛世美丽宝鸡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市容环境保障、生活垃圾分类和垃圾收费制度改革等“十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