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慰问信】中共宝鸡市委 宝鸡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广大环卫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来源: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0-26 17:13 浏览次数:

全市广大环卫工作者: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举国上下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市迎来了第二十五个环卫工人节。市委、市政府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的全市广大环卫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环卫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和职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环卫事业是神圣事业、高尚事业。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广大环卫工作者共同努力,全市环卫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你们不畏寒暑、栉风沐雨,始终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奉献精神,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换来了城市靓丽美好的环境,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广泛赞誉和全社会的尊重认可。你们是城市建设的标兵!是受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新形势新任务对环卫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承担的责任更加重大,面临的任务更加光荣而艰巨。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推动环卫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改善作业条件,保障工人权益。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要一如既往地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努力营造环卫工作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希望全市广大环卫职工一如既往、爱岗敬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拼搏奋进、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为推动生态之城、美丽宝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环卫工作者及家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宝鸡市委

                                                                                                                                                            宝鸡市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