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再出发——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0-17 17:01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 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刘心刚主持,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陈斌以《践行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讲授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军讲话,就党员干部如何增强党性修养,从要保持定力、要一心为民、要明白干事、要清正廉洁四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活动旨在激发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局创先争优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达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纪律、优化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的总体目标,为城管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刘心刚主持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军领誓

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陈斌讲党课:

《践行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

执法支队党支部委员刘艺发表生日感言

局机关党支部康轩同志发表生日感言

微视频展播:迎接党的二十大宝鸡城管人向党说句心里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军讲话

合唱革命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


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机关党员同志,执法支队、监督指挥中心、高新执法大队党支部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