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加快推进体育场周边景观提升工作

来源: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05 08:32 浏览次数:

近日,在宝鸡体育场周边绿化提升施工现场,不管是雨天,还是烈日当空,施工人员都奋战在工地上,与时间赛跑。

据了解,宝鸡市城管执法局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要求,努力打造最美的“宝鸡名片”。

为保质保量完成好城市品质提升项目,市城管理执法局围绕“十四运”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提出“抢晴天、战雨天、向黑夜要时间”的战斗口号,冲破重重阻力,攻破种种困难,在确保安全、质量、环保的前提下,真正把项目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力争8月20日前高标准完成该项目,并投入使用。

市城管执法局工程科工作人员介绍,近期降雨与高温天气交叉出现,施工队采取喷洒叶面抑制蒸腾剂、喷雾降温、搭建防雨棚等方式,确保植物成活率,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品质提升项目。(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