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戴玉珍来宝授课并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08:57 浏览次数:

5月7日,住建部城管监督局副局长戴玉珍来宝授课并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戴玉珍一行先后前往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知秋园垃圾分类主题公园、行政大道城市驿站、秦岭综合市场等处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宝鸡城市精细化管理取得的成效和经验。

当天下午,副市长张礼涛主持全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戴玉珍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城市工作重要论述 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十三五”时期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等方面出发,深入阐述了新时代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为我市城市管理水平提升提出了指导意见。

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市级有关部门及各县区13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来源:广播宝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