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交流暨为民办实事成果分享会

来源: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30 17:06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交流暨为民办实事成果分享会,局党组成员和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个人如何学习党史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畅谈了认识和进展情况。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斌等3名同志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自已参加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十九届五中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的个人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研讨交流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认识、谈体会,又结合城管工作实际谈举措、谈打算,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核心力量,进一步坚定了一心向党的政治信仰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局机关法制科、园林绿化科、市容环卫科主要负责人分享了各自科室承诺的法律知识科普、口袋公园建设、垃圾分类宣传和公厕革命等“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项目进展情况,充分展现了各科室切实把学习效果体现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工作举措的充实完善上,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史精神。

会议强调,当前恰逢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理念,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汲取革命精神的奋进力量,不断砥砺前行,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全市城市管理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