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邀您关注“智慧城管”微信公众号

来源: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17 16:43 浏览次数:

宝鸡市通过三个多月的整改提升,保住了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荣誉得来着实不易,是我们用心血和汗水换来的回报,“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全国文明城市品牌已经牢牢扎根在陈仓大地上。这不仅是无上的荣誉,也是沉甸甸的责任,更对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实现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今年以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坚持下足绣花功夫抓好城市管理,把追求完美、追求卓越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在细节上求突破,在节点上求提升,创新工作机制,破解顽症难题,推进城市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在运用好、发展好智慧城管工作中,通过“宝鸡智慧城管”微信公众号,进一步营造城市管理人人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宝鸡智慧城管”是宝鸡市数字化城管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自上线运行以来,受到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工作人员和广大市民群众的广泛关注。公众号除了第一时间向用户推送城市管理方面的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方针政策、政务信息等核心信息外,还设有“投诉举报”和“便民服务”两个板块,为市民群众搭建了反映城市管理问题的平台。用户只需动动手指,随手拍摄问题照片,点击公众号下方“投诉举报”按钮,简单描述问题内容和位置,上传照片,就能直接形成数字化案件录入平台系统,每条案件都会有工作人员全程跟踪,并在办理完成后及时回复告知,让用户真正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诚邀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宝鸡智慧城管”微信公众号,与“城管人”一同管理城市,成为城市的贴心管家,真正实现“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根本目标。

当前,陕西省作为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承办“东道主”,宝鸡也全力以赴为全运会分场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在这关键时期,宝鸡城管人将牢牢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提升管理水平,打造精品工程,规范文明执法,着力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宝鸡城市管理事业营造“十四运”高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