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开展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4:21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25日,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在西建非公党建学院举办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由中共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主办,西建非公党建学院承办,来自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局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等一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昱昕,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斌、倪建平、吕宏伟、张蓉国,西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西建非公党建学院院长冯西见出席了培训开班仪式。仪式由陈斌主持。


开班仪式上,吴昱昕进行了动员讲话,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号召大家要在学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在学习中汲取党性的力量,校准思想偏差,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要在学习中汲取自我革命的力量,增强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先锋军、生力军、主力军,用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学习党史,要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进一步汲取坚定前行的强大勇气和力量,为城市管理执法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们事业新发展、新超越的强大动力,对标先进,创新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吴昱昕还对西建非公党建学院在非公领域党建创新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给予高度评价。

冯西见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西建非公党建学院基本情况,并对主办单位选择西建非公党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为宝鸡四城建设、关天副中心城市群建设,提升城市品位等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也对西建集团的成长和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西建非公党建学院有幸能够承办此次专题培训,既是对我们的信任,也是鼓励和鞭策。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竭诚提供最优服务,让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悟,确保培训的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人员参观了西建非公党建学院党建展览馆,在党史馆、党章馆、初心馆、楷模馆等子展馆学习了有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等内容。

宝鸡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晓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解读。宝鸡市住建局党组专职副书记曹建国为大家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参培人员还体验了西建非公党建学院特色音乐党课。

此次培训,既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也有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还有现场观摩、体验教学、音乐党课等内容,形式多样丰富。通过培训,参培人员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以致用,扎实筑牢党性根基、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更好地开展未来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