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播放第四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优秀作品的通知

来源: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04 11:02 浏览次数: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近日,由我省推荐的微电影《大侠的心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益宣传片》《平凡的守护者》《我的钢铁侠》入选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传播局,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联合发布的第四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优秀作品名单。按照市委宣传部通知要求,请各单位于春节期间安排在新闻媒体公共场所,户外媒介等广为传播。第四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优秀作品可在百度网盘下载,请各单位积极下载观看,并保留观看电影时的现场照片资料。

核心价值观微电影百度网盘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xkMASeiuEZ7V_ycjJEa_rw

提取码:sfaz


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1年2月3日